郁九wicth

不定时失踪人口,更新随缘

【菲仪】告白

私设:

659世界线

菲比和佳仪以成年61:未成年不能谈恋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菲比恢复了记忆,和流浪马戏团混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重启的世界线里,所有人都有了完美的结局,怀疑的女巫有了可以信赖的哥哥们,小丑不再沉睡在漫长的梦里,懦弱的暗杀者走进了光明,拥有心脏病的少爷站在光里,偷窃者不再赎罪,凋零的猎人重新盛放,那个流浪汉终于有了归宿。


而菲比一直有一个不敢说出口的秘密——她喜欢上了一个人。那个赐予她光明,眼睛却看不见的女孩。


有一天,菲比又一次受到邀请到陆驿站家里吃火锅,陆妈妈:我的老婆本!!!    她又看到了她心悦的女孩——刘佳仪。


4:“喂,菲比!别抢我的黄喉啊!!”


菲比闻言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,道:“你有本事自己去抢啊,这个是我给小女巫的。”


她说着,把黄喉放进刘佳仪的碗里,克制而又亲昵地抱了抱刘佳仪。


这点小动作被白柳尽收眼底,用眼神与菲比交流着

{彩礼!}

{知道了,1000万够吗}

{嗯。。。好吧}



饭后(原谅我不是怎么会写)


刘佳仪被菲比蒙着眼睛带到了一间房间,一路上菲比小心翼翼地牵着刘佳仪,就好像刘佳仪是什么易碎的瓷器一般,可刘佳仪以前也是盲人,似乎并不需要,却还是近乎纵容的被她带着。



房间内


菲比把刘佳仪眼睛上的布取了下来,因为突然接触光源,刘佳仪有些不适的遮了遮眼:“菲比,这是在哪?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嗯……”


待刘佳仪适应了光,看清了房间,却怔住了。


房间装饰的极为精致,地上洒了一些玫瑰花瓣,有些像玫瑰工厂。而菲比手里也捧了一束玫瑰,最上面放了一个十字架,她正温柔的看着刘佳仪。


“菲比,你这是......”刘佳仪迟疑的开口。


“唔,佳仪,请允许我这么叫你,我喜欢你。”


刘佳仪愣了愣,就在菲比以为她不会接受的时候,刘佳仪突然抱住了她。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菲比掏出了一个红豆饼,递给了刘佳仪:“吃吧,有惊喜哦”


刘佳仪接过红豆饼,小口小口地啃了起来,这是,她的牙啃到了什么/硬/硬/的/东/西/,是戒指!是一个刻了两人名字的戒指!


“菲比,谢谢你。我喜欢你,真的特别喜欢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 girl helps the girl.

The girl loves the girl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THE END】





1069字献上
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